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建设工程

绵阳市建设工程开标现场操作指南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11-27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绵阳市建设工程开标现场操作指南

 

系统登录:插入CA锁登陆网上招标系统,网址(http://ggjy.my.gov.cn:8000/TPBidder

一、“专家抽取回避表”下载:

开标评标-开标情况:点击“开标情况”右侧的操作按钮,进入详细页面,在页面上“标段信息”右端的“回避表”处进行下载。

二、“保证金缴纳一览表”打印:

费用管理-保证金入账查询:选择最右侧上方的“已开标”,点击右侧“明细”查询按钮,进入查询页面,点击左上方“查询”按钮,查询完毕后,可在左上方打印和导出保证金缴纳一览表。

三、“招标文件/答疑文件”下载:

发标-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补遗/澄清:点击右侧的操作按钮,在详细页面的“附件信息”处进行下载。

注:(1)使用筑龙系统开评标的项目,需下载招标文件/答疑文件后,导入开评标系统。(2)使用新系统开评标的项目,开评标系统会自动获取最新的招标/答疑文件,无需下载后进行导入。

四、项目开标、投标文件上传、开标记录表打印(新系统):

招标文件、控制价文件导入:开标系统从业务系统中自动同步最新的招标文件及控制价文件,代理直接点击“导入”按钮进行导入即可。

投标文件上传(光盘递交):点击“公布投标人”菜单的“公布投标人名单”按钮,开标系统自动获取报名单位及保证金缴纳情况。同步完成后,在“投标文件解密”处,选择单位,逐一上传投标人的光盘文件,上传完成后,点击“批量导入”,若存在导入失败的单位,再次点击后,选择“导入失败单位”即可。

注:(1)若投标单位递交的加密文件,加密文件在“公布投标人”菜单进行上传,上传完成后,在“投标文件解密”菜单插入投标人CA锁,进行解密。(2)若投标人递交的保函,需勾选“公布投标人”菜单最右侧的“是否递交标书”,勾选后再在“投标文件解密”处进行上传。

投标文件上传(网上递交):点击“公布投标人”菜单的“公布投标人名单”按钮,开标系统自动获取投标人网上递交的加密文件,获取完成后,投标人可远程对文件进行解密(投标人登录交易系统后,在“开标签到解密”菜单下进行解密)。现场的投标人用户在开标系统的“投标文件解密”菜单下进行解密。解密完成后,点击“批量导入”,若存在导入失败的单位,再次点击后,选择“导入失败单位”即可

开标记录表:投标文件上传导入完成后,在“唱标”菜单处,进行唱标,然后点击“开标结束”模块,打印“开标记录表”,务必由投标人完成“开标记录表”签字确认后,再点击“开标结束”按钮,点击“开标结束”按钮后,开标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