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国有产权

资产类项目受理办事指南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30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资产类项目受理办事指南

(中介代理)

            

一、适用范围

本指南适用于行政事业单位委托中介机构进行资产处置、招租等项目。

二、受理依据

《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等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

三、办理平台

登录绵阳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218.89.178.121/TPBidder

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2:00/13:00-17:00)

窗口咨询:0816-2865287

技术支持:400-928-0095

四、项目受理流程

(一)注册。“交易主体注册”栏注册,选择“拍卖代理”(若已完成交易主体注册,则直接进行第二步)。

(二)会员登录。选择拍卖代理项目注册→新增项目(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并上传项目相关资料)

(三)场地预约。选择“场地预约”进行预约。(公告时间须按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五、交易信息发布流程

(一)发布交易公告。选择需要发布交易公告的项目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交易公告内容及电子附件。

(二)发布补充公告。选择需要发布补充公告的项目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公告内容及电子附件。

若发布补充公告需要修改交易时间的,应先在场地预约栏目重新预约交易时间。

(三)发布交易结果公告。交易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选择成交公告发布选择需要发布成交公告的项目确认选择,填写成交项目信息、上传交易结果公告和电子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