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秘书长胡志敏来绵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9-08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9月3日,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秘书长胡志敏一行来到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就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强化协作监管等方面情况进行调研交流。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作全,中心主任左代武等参加座谈。

    在中心,胡志敏一行就场地设施建设、办事流程、区域功能布局,工程建设项目“不见面开标大厅”、评标区及监督室人员管理信息系统等情况现场实地参观了解,与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中心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涪城区、游仙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IMG_5673.jpg


胡志敏对中心现场管理、部门协作监管、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内控管理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充分肯定,取得的经验值得行业系统内单位学习借鉴。他希望中心在今后工作中,在深化平台服务职能、深化全流程电子化、加强跨区域资源共享、强化大数据运用等方面开展积极的探索实践,以制度管人、流程管事、科技防控风险,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再上台阶。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和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严峻形势,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坚决服从全市大局,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要求,认真落实纾困惠企政策,持续深化平台整合共享,线上各流程“提效能”,线下各环节“强服务”,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有形场所”与“电子平台”有机融合,以实效赢得各方主体的“点赞”。今年上半年,中心顺利完成工程项目、国有建设用地出让、政府采购、国有产权等类的项目交易,所有项目实现办理“零积压”。截止8月,共完成各类交易项目729个,完成投资217.6亿元。在2020(第五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峰会获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助力复工复产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