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信访室主任陈莉萍一行深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3-24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323日,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陈莉萍一行到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龚媚陪同。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左代武对中心职能职责、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场地标准化、管理流程化、交易电子化等方面作了汇报,重点介绍了中心防范廉政风险、创新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电子招标、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等举措,不断优化交易流程,提升交易效率,实现招标人(代理机构)通过线上项目注册、在线发布招标公告及文件、中标结果网上发布、保证金线上退还等,只需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开标时“跑一次”;投标人线上获取招标文件、编制投标文件、网上上传投标文件、线上不见面开标等实现投标“零跑路”。

陈莉萍主任及调研组结合收到的信访举报和反映的问题线索,对必须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规定、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评标专家抽取、开评标环节流程、保证金收退、电子交易系统安全管理、招投标全过程行政监管、异议投诉处置渠道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工作交流。

左代武表示,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力度,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现场管理,建设公正、规范、高效、廉洁的阳光交易平台,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