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员积极参加 “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4-12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4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在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的组织下,前往南山烈士陵园参加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纪念广场里,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列队肃立,党员代表敬献鲜花,全体党员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烈士行鞠躬礼,寄托哀思。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英烈名录前学习党史、缅怀先烈。最后,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聆听了1919年五四运动到20085.12特大地震期间73位烈士感人肺腑的英勇事迹,参观了珍贵的文物、资料、照片等。

党员干部通过祭奠英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了人民英雄们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