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4-21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4月19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让历史照亮未来——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学习党史》,观看了微电影《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通过一个个真实的史料,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

    中心主任左代武主持会议,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立足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突出学习重点,不断提高对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认识,结合服务对象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勤务员和人民公仆,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