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深入开展 “国家安全教育月”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4-21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419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月”主题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观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公益宣传片》和国家安全日特别节目《总体安全固本宁邦》,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以及主动维护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国家安全的范围包括政治、国土、军事、经济、文化、社会、科技、网络、生态、资源、核及海外利益安全等多领域在今后的工作的生活中,将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安而不忘危;立足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交易信息化建设,不断增强保密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在维护交易系统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下功夫,打造更加安全、阳光、公正、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