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赴游仙飞龙山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11-02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1029日,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中心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游仙东宣飞龙山,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在飞龙山下青松环绕的烈士公祭广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面向革命烈士进行了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尔后,中心干部职工爬上由429个台阶组成的瞻思梯,来到了飞龙山山顶,红军长征纪念碑顷刻便出现在眼前。纪念碑碑身正面雕刻着红四方面军十二师三十四团进入东宣乡,在当地建立苏维埃政权的历史,碑身北面雕刻着在与反动派斗争中牺牲的红军烈士名字。随后,大家参观学习了 红军碑林,记录下的二十二个与红军相关的传奇故事,生动形象地再现了红军感天动地,波澜壮阔的战斗历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的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与绵阳地方红色历史、红色资源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了党性锤炼,坚定了理想信念,砥砺了政治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定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