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局长贾友忠调研指导中心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11-12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1110,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友忠一行深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调研指导中心工作。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好绵阳市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以会议精神为指引,纵深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推动工作上新台阶。

贾友忠局长深入到中心各功能服务区域,认真了解公共资源交易各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中心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看望各科室干部职工,对中心在疫情防控、应进必进、现场管理、交易全流程电子化、“示范交易中心”创建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中,贾友忠强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要继承发扬中心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立足职责,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依法办事,务实担当,勇于探索,推动国家、省、市决策部署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落地落实。要坚持廉洁自律,对干部的严格要求就是最大的爱护,不断加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压实“一岗双责”责任,强化惩防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廉政风险防控能力。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环境同防的常态化防控要求,织密织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保证中心防疫和交易“两不误”。要平衡好工作生活两者关系,愉快工作,健康生活,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公共资源交易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