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磊深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11-22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11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磊来到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就政府采购工作开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政务服务监管局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在中心,梁磊认真了解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我市政府采购工作开展情况、园区政府采购项目拟进入集采机构情况、政府采购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交易中心在场地、机构、人员等方面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梁磊强调,要坚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着眼长远,牢牢把握绵阳未来发展趋势,科学规划场地功能布局,加强沟通对接,为未来新场地建设做好准备。市级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园区政府采购项目进入集采机构开展实施的调研和论证,保证园区采购项目的公正、规范、高效进行,激发园区发展活力。要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以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为目标,高质量完成好政府采购和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要从组织领导、人员编制等方面给予必要的保障,加大对干部的关心关爱,打造专业、高效、担当、廉洁的干部队伍,为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