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学雷锋”和“疫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3-28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今年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25日,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开展了学雷锋疫线有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戴着志愿者服务袖带,拿着垃圾回收袋、垃圾钳、手套等工具,沿着桃花岛湖畔,认真清理地面上的碎纸屑、饮料罐、烟头等垃圾。另一队成员为物业中心、菜鸟驿站、餐厅等处赠送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宣传了最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提示他们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注意做好相关防控措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助推器,今后将把学习雷锋、延续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用心用情用力为各方市场交易主体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绵阳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