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6-14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受市委组织部委托,613日下午,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友忠,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作全,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笛等一行来到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在中心干部职工会上宣布了市政府关于中心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经市政府决定,宋任意同志从市政务服务中心交流到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工作,担任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友忠就中心主要领导调整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决定。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要求上来,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干部群众满意。二是敢担当善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动交易平台提速增效,持续巩固“全省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成果,为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要强素质严作风,锻造坚强有力的班子队伍,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高质高效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任意同志从讲政治、讲奉献、讲团结、讲纪律等四个方面作了任职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