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马志强调研指导中心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6-17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6月14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志强来到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开展“听音问廉”活动,现场走访企业。中心主任宋任意陪同。

在中心,马志强深入到中心各科和各功能区域,现场了解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一是必须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上更加坚定;二是持续推动正风肃纪和预防腐败,更好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在立足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中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梳理排查各工作环节可能存在的风险,做到提前预判并完善制定整改措施,全力将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三是必须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严格的约束和监督锤炼出忠诚干净担当可靠的干部队伍。

调研中,马志强还对中心新任主要领导进行了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