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提能争优知识技能大赛”主题工会活动 砥砺才干 增长本领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6-27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为积极响应全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通知要求,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做到在实践中砥砺才干、增长本领,624日,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提能争优知识技能大赛”主题工会活动。


本次技能大赛活动分必答题、抢答题、加赛题三个环节,以“四川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题库为蓝本,以综合类、公共资源交易类、政府采购类等为重点,精心选择优质题目,展开理论知识现场竞答。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比分不相上下,6支参赛队员各自配合默契、沉着应答,比赛秩序井然、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共决胜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活动结束后,中心主任宋任意指出,这次活动既是对前一阶段中心干部职工备战技能大赛学习情况的成效检验,也是为即将开展的全市知识竞赛活动蓄势预热。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赛促学,全员提能,在中心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牢固树立依法办事,优质服务的工作理念,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不断提质增效,为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