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深入中心开展党风政风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6-28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627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志强一行深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党风政风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中,马志强组长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账册等形式,对中心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内政治生活贯彻执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清淤治乱·清风护航”专项行动、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开展纪律和作风教育、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乡村振兴等事项逐一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对中心在党风政风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最后,马志强组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落实“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及时了解掌握干部职工思想和工作动态,管好身边人,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要及时排查各工作环节可能存在的风险,定岗定责定人,推动廉政风险防控常态化,让风险可防可控可化解。要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面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继续把党风政风工作作为作风转变工作的重点,积极主动为各方交易主体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