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心赴“中国两弹城”开展“传承两弹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6-30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在建党10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24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赴“中国两弹城”开展“传承两弹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峥嵘岁月,践行使命担当。

在邓稼先旧居前,全体党员向邓稼先铜像鞠躬敬献鲜花,表达了对爱国科学家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并在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尔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了邓稼先旧居、两弹历程馆、防空洞等处,观看了原子弹爆炸的3D影片。通过讲解员生动地讲解,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老一辈科学家们为了党和国家的事业无私奉献、奋斗不息的忘我精神和爱国情怀。


参观后,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作全、中心主任宋任意同大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就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解读,对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会议精神实质及贯彻落实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