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监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导江油市省级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7-05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74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宋任意、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和中介监督科科长谢宏一行前往江油市,指导省级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江油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陪同调研。

宋任意一行实地察看了江油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厅场地功能区布局、标识标牌设置、开评标设备配置等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江油市创建省级“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针对创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宋任意一行对切实做好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汇报,积极争取市政府对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的大力支持;二是要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圆满完成;三是要真抓实干,从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出发,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形成政府采购服务市场主体,支持经济发展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