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监管局、市交易中心赴安州区、北川县调研指导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7-21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72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宋任意、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和中介监督科科长谢宏等一行赴安州区、北川县,调研指导当地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

在安州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宋任意、谢宏一行实地查看了受理、开评标室、监标区、专家通过、廉政长廊等功能区,详细询问了公共资源服务中心部门资源整合、业务范围、办事效率等情况,对去年以来安州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建成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话规范化建设示范交易中心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在北川县行政审批局,宋任意、谢宏一行听取了关于“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县交易中心的开标室、评标室、监控室、档案室以及标识标牌等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对在创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调研中就切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市政府采购专项巡视工作提出的要求逐一对标对点进行优化;二是要聚焦措施,把试点方案做实做细,查缺补漏,对标对表,加快进度,确保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突出重点,把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同时,自选动作也要出彩,起到模范示范作用;四是要保持试点工作标准一致,与实际工作相互融合,有可操作性,为其他区县打造模板。五是加强信息报送,把试点工作中的创新措施,特色亮点进行加工提炼,形成高质量的信息简报。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高标准高效率抓好试点创建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能力和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