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双拥谱新篇 喜迎二十大”——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双拥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8-01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81日,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中国人民解放军迎来了建军95周年,为大力弘扬好双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持续提升新时期双拥工作水平,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双拥谱新篇  喜迎二十大”——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双拥活动。

活动中,中心副主任谢晓红同志首先对中心干部职工中的4名退役军人、2名现役军人军属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和他们的亲人为人民、为社区、为国家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带上组织的关怀和关爱,为他们发放了节日慰问品;最后,与大家一起深入领会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中心浓厚的双拥工作氛围,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深入引导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优良双拥传统,强化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使双拥文化、双拥理念深入人心,努力开创中心双拥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