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平武县交易中心三个“一次性”当好“服务员”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8-17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为优质高效规范开展交易工作,平武县交易中心紧紧围绕“阳光交易、规范管理、依法办理”的服务宗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用三个“一次性”当好“服务员”,助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健康发展。

“一次性告知”解疑答惑。对业主单位、投标人现场或来电咨询的采购流程、采购政策、各类招标文件询问以及中标(成交)通知书领取等事项,秉持“优质高效、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采用“清单式”形式,耐心细致、条理清晰、层次分明的一次性解答咨询事项,并提醒其易忽略的事项。截至目前,已解答办事主体电话及现场咨询200余件。

“一次性办理”提质增效。对已知晓需代理的项目,安排专人主动对接、提前介入,提供政策解答、需求编制、流程管理等前期服务,为采购项目顺利实施夯实基础;对推送到中心受理环节的项目,及时主动与业主单位沟通协调;对于采购需求存在歧义、具有倾向性及与采购项目无关的资格条件时,建议修改、补充、完善具体条款,进一步规范编制招标文件。待采购需求确认好后,实现“一次性办理”。截至目前,已受理交易项目37,未出现质疑投诉。

“一次性督促”增质保量。对标后事项,如合同签订与公告、履约验收、货款支付等后续工作一一实行提前告知并督促落实,确保政府采购效率更高,采购质量过硬。

 

 

(平武县交易中心杨桂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