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绵阳首宗向园区放权赋能后土地出让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8-29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三宗2.42亿元!成交!”825日下午,仙海水利风景区管委会三宗国有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圆满完成,成为我市向市属园区放权赋能后首个进场交易的土地项目,也是今年77日“科技之城·宜居绵阳”2022年绵阳市地产招商推介会推介的29宗地块之一。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出台了《关于开展“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同时,为不断扩大园区发展自主权,激发园区发展动力活力,市“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向市属园区放权赋能的实施方案》,明确了51项向市属园区放权事项,其中“国有建设用地出让”为放权事项之一。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作为国有建设用地出让“招拍挂”活动的具体组织机构,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对接高新、经开、科技城新区、仙海四个市属园区管委会,对国有建设用地出让的操作流程、出让公告的模板、出让须知等具体出让规则进行规范,并组织对土地出让电子化系统进行优化升级和操作培训,确保了四个园区国有建设用地出让工作的顺利开展。

随着首宗向园区放权赋能后土地出让项目的顺利实施,科技城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的国有建设用地出让工作也将陆续开展。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立足职责,主动作为,通过开通绿色通道、上门服务等方式,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切实保障向市属园区放权赋能工作落地落实,用实际行动助推“园区提质”“企业满园”,服务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