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北川县政府采购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9-02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831日,北川县白坭乡人民政府构枝村村道公路水毁恢复工程项目在四川省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顺利实现全流程线上电子交易。该项目的顺利进行,标志着北川县政府采购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该项目为四川省一体化平台线上交易试点项目,为保证此项目顺利开展,北川县人民政府采购中心提前准备硬件设施、对接一体化平台的推广人员,抽调专人负责此试点项目,以确保开评标顺利进行。

本次采购活动共有5家供应商在四川省一体化平台提交了响应文件。各投标供应商只需在网上完成报名、签到、解锁、递交投标文件、磋商、报价、澄清答疑等一系列操作就可以完成投标,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开标全流程电子化。

推行“不见面开标”是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不见面开标”让供应商投标不跑路、不受地域限制、节约成本,能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提高市场竞争力。

 

(北川县政府采购中心刘玉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