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绵阳市实现房建市政类项目电子招投标全覆盖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9-05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建市政类项目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建设,831,绵阳市住建委、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联合印发了《关于全面推行绵阳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电子化招投标和试用新标准招标文件范本的通知》(绵住建委函〔2022 370号),同步启用了设计施工总承包、设备采购、材料采购3套标准招标文件范本,并明确了邀请招标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至此,我市房建市政类勘察、设计、监理、施工、设计施工总承包、设备采购、材料采购全面实现电子招投标全覆盖。

近年来,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不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建设,主动对接各行业主管部门加快推进标准招标文件范本的修订,迅速完成与之配套的交易系统建设,以实际行动切实优化我市招标投标营商环境。

    今年1-8月,共开展房屋市政类项目322宗,交易额228亿元,其中电子标209宗;网上不见面开标219宗,异地远程评标28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