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化川渝合作助力双城经济--绵阳携手重庆北碚完成三地远程异地评标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9-28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926日,绵阳市、涪城区、重庆北碚区三地专家联手,顺利完成了“绵阳市游仙高新区污水专管建设项目监理”项目的远程异地评标。



本次三地远程异地评标项目的成功开展,是继绵阳-北碚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战略框架协议成功签署后,首例绵阳市作为主场,市内区(县)、北碚区作为副场的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三地专家通过电子屏幕互动,同时开展评标工作,实现“线下不见面、线上面对面”远程“同框”评标,有效整合了川渝两地的专家资源,打破了空间地域限制,在降低交易成本、提高交易效率等方面实现协同叠加效应,也标志着川渝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体化战略合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绵阳北碚两地还将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合作,为加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