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0-31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102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绵阳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以及市政务服务监管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中心主任宋任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新时代新征程指引民族复兴的纲领性文献,对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作出了新定位,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实际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在学习宣传上,要提高站位自觉学、强化组织系统学、精读报告深入学、立足职能贯通学、党员干部带头学,做到学深悟透、学思践行、学以致用。在贯彻落实上,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落地落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等要求,持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水平,为加快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和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会议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聚焦应进必进,持续深化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二要聚焦公共服务,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三要聚焦平台建设,持续提升交易平台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四要聚焦网上交易,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五要聚焦重点环节,持续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现场行为监管;六要聚焦教育培训,持续强化公共资源交易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