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监管局党组书记陈鼎、局长贾友忠看望慰问中心干部职工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1-29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1月28日为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当天上午,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陈鼎、局长贾友忠来到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中心干部职工。中心主任宋任意等陪同。

陈鼎、贾友忠一行深入中心各科,与中心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深入中心受理大厅、开标厅、评标区、拍卖厅、监控室等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运行情况,向大家长期以来坚守在公共资源交易战线上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陈鼎、贾友忠希望中心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绵阳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突出交易平台公共服务职能定位,进一步精简办事流程,完善交易制度,持续推进交易平台阳光规范高效运行,提升公共资源配置的效率和效益,助力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更好地服务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