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深入椿芽村开展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1-16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切实做好对困难群众的帮扶,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 “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众”的要求,112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宋任意带领中心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中心联系帮扶村北川县漩坪乡椿芽村开展走访慰问。

在椿芽村村委会,宋任意向当地干部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并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同时,认真听取了村委会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并对当地乡村振兴情况作了深入了解。

随后,宋任意一行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送到了当地群众手中,询问大家家中过冬准备情况,并叮嘱大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克服困难,自立自强,一同投身到乡村振兴中,切实改善生产生活环境和农村面貌,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带领下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