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陈鼎深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2-06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2日6日,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陈鼎深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调研。他强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政策业务学习,严格规范程序流程,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大干部关心关爱,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再上台阶,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作全等陪同调研。

    在工作汇报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宋任意就中心历史沿革、职能职责、机构设置、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工作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作了情况汇报。王作全副局长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年来领导班子配备运行、干部队伍、工作任务、积极贡献、廉政风险等情况作了补充介绍和说明。

    陈鼎指出,2022年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公共资源交易“五减”、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标准化等工作,全力保障了我市多个重点顺利实施,推动了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全年中心完成进场交易项目2061个,同比增加17.43%,交易金额637.73亿元,同比增加40.31%,增收6.11亿元,节资16.52亿元,成绩值得肯定。

    陈鼎就切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为引领,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以党建的扎实开展为各项业务工作保驾护航。二是要加强政策业务学习不放松,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与时俱进,更好地适应时代的发展。三是要严格规范程序流程,牢固树立依法依规办事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四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公开透明,主动接受监督;加强制度建设和技术手段的运用,不断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五是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注重团结协作,打造和谐温馨的工作团队,培养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