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绵阳市平武县交易中心“三道加法”助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升级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党史+思想”夯实政治根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雷锋事迹,倾听平武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讲党课,开展党员志愿活动,机关支部书记借助在线QQ、微信等网络平台传送党史学习“知识点”,要求干部职工常态化、长效化学习,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让党员干部受到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从而永葆初心本色。

“理论+能力”夯实工作质效。对中央、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及上级部门印发的业务文件等采用单独和集中的方式进行学习,学完后中心职工就新的政策、制度规范、业务操作进行集中讨论,真正做到读懂、弄通、学会。截至目前,全中心职工集中学习2次,学习电子、纸质政策文件5个。持续巩固“五减”工作成效,搭乘惠企政策直通车,实现政府采购便民、利民、惠民。

“警示+监督”夯实廉洁意识。在中心职工会及时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典型案例,利用微信群推送廉洁小视频,通过反面典型案例学习,时刻警醒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不越廉洁红线。截止目前,中心共排查廉政风险点20个,涉及受理、评审、监督,技术等4个环节,针对各风险点,严格制定防控措施,切实扎牢不能腐的制度笼子。所有政府采购项目均在线上操作,实现对采购各环节的全流程监督。中心分管领导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工作有关要求,及时对中心职工开展提醒、廉政谈话,让底线意识更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