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中心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31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329日,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余胜带队来中心开展考察学习交流活动。中心主任宋任意陪同并参加座谈。

考察组一行深入到中心办事大厅、开评标区、监控室、专家抽取室、办公区等功能区域现场参观考察。在工作交流座谈会上,中心主任宋任意介绍了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机制体制、机构设置、工作开展等基本情况。双方人员就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先进做法、土地(矿权)流程化管理、政府采购文件内审、现场监督管理、风险防控管理等方面工作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考察组对中心在场地功能分区、现场监督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双方表示在今后各项工作中要密切联系,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优化两地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