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十带头十不准”出台,绵阳市交易中心持续优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4-23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意识,切实加强中心交易服务工作作风、纪律建设,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出台“十带头十不准”。

“带头树立良好形象、带头遵守工作纪律、带头做到清正廉洁、带头做到诚实守信、带头参与志愿服务……”“不准利用职务之便吃拿卡要、损公肥私、优亲厚友、变着法子公款吃请、收受红包;不准上班时间炒股、网购、玩游戏、随意离开工作岗位外出溜达消遣;不准欺诈他人、发布虚假广告信息、拖欠群众钱款和物业管理费;不准违背志愿服务承诺、以志愿者身份从事任何以营利为目的或违背社会公德的活动……”。

“十带头十不准”的出台,旨在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推动公共资源交易“规范、高效、公正、廉洁”运行,持续提高交易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以及持续优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营造更加优良交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