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化绵碚合作,2023年首个绵碚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顺利实施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5-12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202359日,绵阳与重庆北碚区联手完成“中国(绵阳)科技城激光技术应用产业园 B 园区建设项目勘察及初步设计”项目评标工作。

该项目是20234月《绵碚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体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首次远程异地评标合作。该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后,分别从四川省和重庆市综合评标专家库中抽取专家共同组成评标委员会,两地评标专家依托“易彩虹”远程异地评标系统,实现音视频实时交互、在线同步评审、同步交流、在线打分、电子签名确认等,用时约4个小时顺利完成项目的评标工作。

下一步,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为契机,持续深化“互联网+智慧交易”,创新利用“区块链”技术对电子交易系统进行优化,完善远程异地评标系统功能,不断扩大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圈”,助力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