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7-04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推动党员同志们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在“七一”建党节前夕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主题活动。

开展庆“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630日,中心党支部书记宋任意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作了以《重温百年党史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为题目的主题党课。宋任意同志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百年光辉给我们的深刻启示等四个方面为同志们作了精彩详实的党课。宋任意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主观能动性,不断创新、创业、创造,努力成为具有远大理想的一代、品德高尚的一代、勤奋学习的一代、艰苦创业的一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课前,党员干部参观了中物院科学技术馆,感受了中物院创业者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国争光的精神风貌。

到定点联系帮扶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629日,中心主任宋任意同志带队,深入中心定点联系帮扶村--北川县漩坪乡椿芽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深入联系帮扶户家中走访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听取了村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和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并对当地乡村振兴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题教育活动思想精神、中共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



 


 

开展“庆七一,强身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暨“我运动我健康”主题工会活动

    6月30日,中心党支部与中心工会联合开展“庆七一,强身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我运动我健康”主题工会活动。

    活动本着“团结友谊、健康快乐”的原则,设置了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象棋等运动项目,大家放松心情、友好交流,尽情发挥、各显身手,充分展现了公共资源交易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健身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同时,中心支部党员同志们还积极参加了局机关党委统一开展的“迎‘七一’追寻先烈遗志,传承红色精神”、“影像见证发展”等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