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强化院地协作,推动交易事业协同发展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10-16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近日,中物院招投标交易中心一行到交易中心参观考察,交流探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经验,共同商议院地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协同发展。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交易中心服务大厅、开标区、评标区、监督区、专家通道等场地标准化建设情况。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心概况、业务流程、制度规范、标准化建设、风险管控等先进做法,并向中物院招投标交易中心赠送《四川省公共资源进场交易工作规范》《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汇编》等业务工具书。

双方就招投标和政府采购领域改革创新举措展开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健全交流沟通机制,继续深化院地业务交流,资源共享,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协同发展,合力打造公平公正、规范高效、阳光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

据悉,为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中物院招投标交易中心选派了3名工作人员到市交易中心跟班学习,分别在交易受理、组组评审、现场管理等岗位学习业务操作,通过现场实操、业务交流、问题处置等形式,切实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助力院地联系打造良好的招投标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