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到涪城区开展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10-20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10月1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宋任意带队到涪城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涪城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受理区、开标区、评标区和监督区等交易场所,并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涪城区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对区行政审批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涪城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

调研组对涪城区行政审批局和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涪城创建工作扎实有效,被评为全省“示范交易中心”;切实加强风险管控,监督管理措施规范有序;不断推进改革创新,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再上新台阶;工作成效显著,所获各种荣誉多,多次受到上级表扬。

  

                                                                   

调研组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深化“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要优化工作流程,持续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五减”。要严格服务标准,切实加强政府集中采购标准化服务体系建设。要提高电子化交易水平,积极探索开展跨区域跨平台交易工作。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倾力构建廉洁高效的交易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