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聚合力 共建促发展—绵阳市与重庆市武隆区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战略合作暨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10-23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10月18日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武隆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联合开展“党建聚合力,共建促发展公共资源交易战略合作及支部共建”活动。活动当天,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一行实地参观考察重庆市武隆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窗口服务大厅、开标区、评标区、专家抽取室等场所,双方就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运行、远程异地评标、支部共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签署了《公共资源交易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就远程异地评标、CA互认共享、重大项目信息互挂、跨地区跨平台交易、人员交流互访等方面深入开展战略合作。同时,双方党员围绕“支部共建”这一主题分别就党建引领、组织活动开展、党员发展、党建文化、党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分享各自党建思路和特色案例。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公共资源交易战略合作及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持续提高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做到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发展,把党建引领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各方市场交易主体的实际行动,奋力构建“组织共建、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公共资源交易合作新格局,为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公共资源交易大市场、持续优化两地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