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重庆市武隆区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10-23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为持续深化川渝合作,近日,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组一行赴重庆市武隆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对该中心一站式交易服务大厅、不见面开标室、隔夜评标区等功能区域以及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平台、中心组织业务流程、先进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参观和深入细致的了解。座谈会上,双方签署了《公共资源交易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下步强化川渝项目远程异地评审合作,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保障。双方还就政府采购政策法规、流程、文件编制、成功案例经验以及存在问题、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交流探讨。考察当日,双方合作实施的首个远程异地评审合作项目“绵阳市安州区清洁能源园区建设项目监理<第二次>”同步顺利完成了评审。

下一步,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充分借鉴有关先进经验、成功做法,持续深化双方间战略协作、政策协同、工作协调,扎实推动川渝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