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赴绵阳监狱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10-30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027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绵阳监狱开展“守初心、强党性、守底线”主题党日警示教育活动暨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高墙电网,戒备森严,昭示着墙内墙外的巨大反差,警示着党纪国法的神圣威严。在监狱民警的一路带领讲解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监区宿舍、监区多功能厅等场所,了解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的学习、生活、改造等情况,零距离感受服刑人员冰冷铁窗内失去自由的真实场景,切身体会违反党纪国法犯罪后的严重后果。在现场警示教育大会上,大家听取了一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因其思想蜕变,未能抵制住金钱、名利的诱惑,最终一步步堕落并陷入犯罪深渊的经历。真实鲜活的案例,发自肺腑的忏悔,直击现场每个人的内心,使得每个人都受到强烈震撼,深切感受到法律的威严,纷纷表示,要慎独、慎微、慎言、慎行,要敬畏权力、敬畏法纪,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警示教育结束后,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支部和绵阳监狱企业发展科党支部举行了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要利用双方本单位的党建资源,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同时双方达成以党建为引领,深化交流与合作,发挥集采机构政策熟悉、人员专业、业务精练的优势加强对政府采购业务方面的交流,提升绵阳监狱政府采购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