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 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4-03-07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市政务服务监管局通过组织优秀志愿者到涪城区会仙社区文明实践站参与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大厅志愿服务等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在全局上下持续广泛深入开展。


志愿者们通过在居民社区进行消防安全大排查、发放反电诈宣传资料,在两个中心大厅开展咨询引导、发放办事指南等志愿服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解决群众实际需求,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今后将把学雷锋志愿服务融入到本职岗位、体现在平凡工作中,努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