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梓潼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分中心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4-03-28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激发活力,扎实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各项工作。近期,梓潼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分中心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4年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重点工作,并对照省、市、县工作要求,对中心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周密安排,为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明确了“路线图”、绘制了“时间表”。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提高工作主动性。各股室要从实际出发,发挥主观能动性,抓住关键时间节点,积极对接上级主管部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提升工作质效性。对标对表,全面精准分析股室工作,完善工作流程、改进工作作风,从细微处找切入点、突破点,确保工作见成效。三是要加强通报督导力度,抓好工作执行力。强化过程管控和统筹调度,每月梳理分析任务进展,针对进展滞后或完成存在困难的事项,列入重点督查台账,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持续提升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