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工程 > 其他公示

绵阳市安州区村容村貌环境改造提升项目——秀水镇九一村村风貌提升项目施工抽签会程序情况说明[其他事项文件]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9-06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绵阳市安州区村容村貌环境改造提升项目——秀水镇九一村村风貌提升项目施工抽签会程序情况说明

 

致各投标人:

绵阳市安州区村容村貌环境改造提升项目——秀水镇九一村村风貌提升项目施工标段 项目于2021 0906日在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进行开评标,投标文件递交并解密投标申请人 315  家,如全部人员全部到开标大厅进行随机抽取,对于疫情防控可能很难做到位,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保证开标在公开、公平、公证的条件下进行,特制定该项目抽签会程序如下:

1、随机抽取采用网上直播的方式,所有投标人无需到现场签到。

2、抽取将在评标结束后开启直播,各投标人自行登录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随时关注直播。

3、所有抽签程序中需要投标人抽取的号球均由招标人代表代为抽取。

附件: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启用随机抽取网上直播有关事项的通知。

 

招标人:             监督:            代理:

 

中科经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