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工程 > 其他公示

关于北川羌族自治县2021年重点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勘察设计延期开标的情况说明[其他事项文件]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9-10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关于北川羌族自治县2021年重点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勘察设计延期开标的情况说明


致各潜在投标人:


  “北川羌族自治县2021年重点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勘察设计”项目原定于2021年9月10日10时30分在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进行开标,由于开标前上传的开标资料所载业主单位与监督单位为同一单位,我单位未及时发现,导致审核未通过。业主于2021年9月10日10时20分邀请市主管部门监督,市主管部门监督在接到通知后,无法在开标时间截止前赶到开标现场,故无法及时开标。


   本项目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不变但需要延期开标时间,开标时间见《延期开标公告》。



  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


                                  
  监督:


                                               四川和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