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工程 > 其他公示

绵阳经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绵阳市三江实验学校项目装饰装修增量的公示函[其他事项文件]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7-22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绵阳经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绵阳市三江实验学校项目装饰装修

增量的公示函

 

由我司作为业主实施的绵阳市三江实验学校项目位于经开区塘汛街道红塔街16,立项金额39484.89万元,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4432平方米,建设内容为新建综合教学楼、综合办公室、食礼堂、图书馆、学生宿舍等主体建筑以及室外运动场、地下停车场、室外道路排水绿化等配套设施。施工总承包中标单位为四川省第四建筑有限公司。

该项目在装饰装修施工过程中发现部分装饰材料存在以下问题:一是教室、寝室夹板木门强度不高,后期频繁使用过程中,表面易损坏腐蚀;二是楼梯间使用频率较高,楼梯砖在后期使用过程中易破损,有水时易导致行人滑倒;三是教学楼设计为装配箱,如采用水磨石易造成装配箱内渗入大量积水,会造成后期顶棚涂料脱落,且水磨石地面施工周期较长,后期损坏不易更换。

我司拟对该项目装饰装修工程进行增量。现将增量情况公示如下:

一、增量工程内容

(一)教室、寝室夹板木门更换为双侧钢质门。

(二)楼梯地砖面层更换为石材面层。

(三)教学楼水磨石楼地面更换为防滑地砖。

二、增加工程造价

以上三项装饰材料调整后将增加造价约220万元(最终价格以现场实际选样及竣工结算价为准)。

三、公示期限

公示之日后5工作日。

四、异议投诉

如对上诉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公示人或监督机构投诉。

公示人:绵阳经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18781073936

 

 

绵阳经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