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工程 > 其他公示

经开区塘汛片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经开区机场东路提升改造项目施工二标段工程量增加及造价增加的公示[其他事项文件]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1-11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绵阳经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经开区塘汛片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经开区机场东路提升改造项目二标段

工程量调整及造价增加的公示

 

经开区塘汛片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经开区机场东路提升改造项目于2021年5月立项批准(绵经开经科发〔2021〕46号),总投资67493.37万元(其中机场东路标段21626万元),项目实施内容为道路工程、路基防护工程、排水工程、涵洞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安与管理设施。经开区机场东路提升改造项目二标段中标单位为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暂定合同价13151.120893万元。

由于原设计道路护脚占企业用地红线,挡土墙设计方案调整,原道路基层土壤含水率过高需调整设计方案、取消综合管线通道等问题,导致了本项目工程量增减,现特对工程量增减情况公示如下:

一、增减量工程内容

一是K1+720-K1+860段原设计重力式挡土墙因现场施工条件受限,调整为桩板墙;二是孟林加气站段原设计为自然放坡,由于涉及占企业用电红线问题,调整为重力式挡土墙;三是因原道路基层土壤含水率过高,原设计图中土基层固化处理方案无法实施,调整为连砂石换填处理;四是绿化工程方案调整;五是取消部分综合管线通道;六是原设计双头路灯调整为多头路灯;七是按照市交警支队意见增设交安设施及信号灯;八是川文艺学校及机场增设部分雨污水预留井、原护面墙调整重力式挡土墙等问题。

二、增加工程造价

根据实际情况,该项目累计增加工程造价约1000万元。最终结算造价以我公司委托的第三方造价审核机构审核报告或以我区财政评审中心审核报告为准。

三、公示期限

公示之日后5个工作日

四、异议投诉

如对上诉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公示人或监督机构投诉。

公示人:绵阳经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18081261150

绵阳经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21111